close

雪肌粹據說是雪肌精的平價版,也因此常有人把這兩個牌子搞混,外觀極像,品名又只差一個字;礙於我從未使用過專櫃的雪肌精,所以沒辦法比較兩者之間的差異性。

IMAG1947.jpg

這是去年我和老公去京都度蜜月帶回的寶物,不得不說真的是條表現不錯的洗面乳!當初在日本7-11以460YEN(已退稅)買下的,那時也不知道這條洗面乳跟我合不合,因此保守的只帶了4條回台,現在覺得有點可惜呀~畢竟在網路買要多花一倍的錢!
 

IMAG1948.jpg


用量很省很省,不用多,黃豆大小就夠洗我這張大臉的~搓泡也不難,只要慢慢加水進去,手殘的我也能徒手搓出泡沫~雖然泡沫不至於非常綿密,以開架產品來說算不錯的了!

IMAG1949.jpg

倒放也沒滴下來喔!!!!!
IMAG1951.jpg

使用過後臉部肌膚既不乾澀,也還能帶著些許的柔嫩觸感(保濕),尤其是今年這麼極端的冬天,也沒讓我的臉脫皮!!真是好窩心!重要的是它很好沖淨,不會有那種卡在臉上黏黏的不適感,我個人非常喜歡喔~終於明白為什麼一堆人大推這條洗面乳了!因為我也上癮了~值得試試看喔,現在網路上也很容易就能購買了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wu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