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63.jpgIMAG0062.jpg

第一次購買大賣場自有品牌的食品,

這是家樂福自己出的"多穀物穀片",

份量跟一般的穀片重量差不多,

內容物有香蕉乾、蘋果乾、椰子乾、葡萄乾......等等,

看起來還蠻豐富的,

其實我是個沒辦法吃早餐的人,

早上起床要我吃固態食物真的要我的命,

剛好在賣場遇到了這款穀片,

家裡又有些沖泡式麥片的庫存,

加上這款穀片只花了我$129還$149,

立刻帶回家!!

IMAG0061.jpg

坦白說,

把穀片倒進泡好的麥片裡食用是有些噁心,

所以又特地去買了罐福樂優酪乳來搭配,

嗯!

吃了這種組合才驚覺,

一開始就該這樣搭配了!

怎麼現在才想到呢?

真的很合我胃口~

IMAG0070.jpg

客官們~

你們說說呀~

是不是看起來就讓人感到肌餓呢?

口感酥脆的穀片加上浸泡在優酪乳中的果乾,

有酥脆、有軟的口感,

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

吃完還想再要一碗!!

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款穀片椰子味比較重,

如果味道不要這麼濃郁,

我會更喜歡的!

 

下次有特價會想再買來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nwu35 的頭像
    lynnwu35

    A-BU-CHU's瘋言瘋語

    lynnwu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